陳光邏輯式記憶

我是去年的統測考生 根據我的經驗(作歷屆試題+學校模擬考+學校大大小小考試)

國文:第一件事要把"課本"讀熟,統測國文很多都是考課文裡的東西 課本一定要看熟 像我這一年統測 有一題考古文改錯 而段落都是從課本出的 沒看就很吃虧 在者 看課本的時候要多多注意一字多義的比較 例如:"相"這個字可以當指稱示代詞/互相等意思 統測的字義至少會考1-2題 還有國學常識(成語/書信用法)一定要多看 考的時候比較不會錯 然後每冊課文的作者背景最好也稍為了解一下 因為也有可能會考

英文:統測英文大多都是考單字居多 所以一定要多看單字 最好的方法就是多做克漏字跟閱讀測驗 讓自己的詞彙多增加一點 這樣統測才能得心應手

數學:我不知你是工科的數學還是商科數學還是護理數學 我的讀商科 我數學準備的方式就是多做題目 跟歷屆試題 做久了你就可以找到考的方向基本上統測數學不會考倒很難 如果你模擬考考不好沒關係 統測不會太難 像我模擬考都考50.60的統測考88分 所以妳的公式一定要背的滾瓜爛熟 這樣才可以靈活運用喔

希望可以幫助到你

參考資料 歷屆考生的經驗
文章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302221285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chellda7101 的頭像
    michellda7101

    陳光邏輯式記憶

    michellda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